常见的银行银行贷款方式

  在市面上,常见的银行贷款有哪些?

  大家都知道,银行贷款形式分为:信用贷款、抵押贷款和担保贷款三种形式,信用贷款顾名思义就是靠纯信誉做银行贷款,抵押贷款就是信誉+抵押物,担保贷款就是纯信誉或信誉+抵押物。

  不论哪种形式的贷款,离不开以下三种操作方式:

  一、自己在手机银行线上申请;

  二、自己有认识的银行客户经理线下申请;

  三、通过找到靠谱的中介申请。

  下面跟大家挨个细数你们通过不同的方式,见过的不一样的信用贷款

  

  1.自己在手机银行线上申请;

  一般能在手机线上申请下来银行贷款的,大多数都是有常用的银行卡,比如:固定打卡工资,做生意对公账户有流水[1],经常消费转账用卡,有银行的理财,有房贷等等;

  比较常见的用卡一般有:中行、农行、工商、建行、招商、中信等等;

  大家都耳熟能详的产品,像招商的闪电贷,中信的信秒贷,中农工建的快贷,只要你有打卡工资,征信不是很差的条件下,一般都有不等的额度,最低的几千也有,最高的也有三十万的,而且利息也都是不一样的,看综合资质。

  做生意有流水的常见的产品,像中信的企业版信秒贷,工商的经营快贷,中行的商户贷,建行的惠懂你,以及农行的农户贷等等一众经营性信贷产品,只要你是真实经营,流水够大,线上申请的额度还都不会低,都是大几十万的额度。

  如果是消费转账用卡,常见的就是信用卡;有理财,点开理财也会有各种低息的分期通;如果是房贷,最常见的就是装修贷。

  总之,只要你跟银行在资金来往上比较密切,而且流水也大,一般在这个银行都会有一些产品可以做。

  ​

  2.自己有认识的银行客户经理线下申请;

  这个就比较考验自己平时的人脉关系了,银行的朋友也不是谁都有的,但是有一点,你要是能找到靠谱的银行的朋友,可能还会对你负责一点,看看你征信[2],结合你的实际情况分析一下,但不要抱有太大的期望,因为大多数银行的客户经理都不懂业务,只是象征性地走个流程,更别说分析你的资质了。

  有一个很熟悉的流程相信大家都知道:去银行办业务,先拿号,等待,再扫码申请,是没有人会让你打征信报告看你征信的,说白了还是全凭运气。但不外乎那些有认识银行贷款部的朋友,会仔细研究你的资质,认可了你的情况,那也是稳批的。

  ​

  3.通过找到靠谱的中介申请

  为什么讲找到“靠谱”的中介呢?以及如何区分中介的可靠性?

  这里我要重点讲一下,如果遇到某些中介问信息问的特别详细的时候,如实讲,耐心说,放心,那不是查户口,是负责任,因为我们并不是单独针对你有某一样资质才给你出方案,是根据你所有的资质综合起来出最优的贷款方案,比如我昨天遇到的一个客户,普通单位上班,有公积金,单边大概在1100左右,交了有两年时间,打卡工资大概在每月八千左右,在遇到我之前他找别的中介做过,后来跟我叙述

  “在去之前,那个中介只知道他上班的基本信息(社保公积金打卡工资),跟征信的大概情况(网贷笔数多但负债小查询近半年大概在9次左右),同时还知道他名下还有个按揭房,就直接告诉客户做公积金信贷是包批的,去了之后做了三笔公积金信贷,一个没批下来!!”我就很纳闷,难道他就没问过客户能不能接受房抵吗?最基本的有房优先考虑抵押都做不到吗,有什么资格做一个靠谱的中介!!!

  最后客户告诉我本身是能接受抵押的,但还是想先以信贷为主,那个中介并没有问他接不接受房抵,为了让他过去做贷款,口头各种承诺包批。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转载自网络,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联系本站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