负债高如何通过贷款审批?4种办法解决!

  贷款路上最大的拦路虎有两个:一个是征信不好、信用不良; 一个则是收入过低,达不到贷款要求。不过还有一类借款人,明明征信和收入都没有问题,想通过新贷款整合负债,降低还款压力,但却被告知审核不通过,通常原因就是负债过高。

  

 

  ​

  那么负债多少才算过高呢?负债过高贷款一定会被拒绝吗?米妹今天就给大家解答一下这几个问题。

  一、到底负债多少才算高?

  这个没有固定的标准。

  通常来说,银行一般对申请人的要求是个人负债率不超过收入比的50%,部分保守派银行则把这一比例控制在30%以内,所以光顾着买买买的刷卡党,未来有贷款需求的时候一定要有所节制。

  二、负债高一定会被拒贷吗?

  如果负债过高,贷款被拒有很大的概率。但是负债过高并不完全意味着会被拒。比如借款人的负债比较高,但是借款人的现金流非常好,那贷款机构也有可能给借款人放款。相反,即使有的借款人负债率比较低,但是如果他的现金流比较差,资产变现比较难,那么贷款机构也很有可能拒绝。

  实际贷款审批时,贷款机构会综合考虑申请人的资产、负债、现金流、行业、个人及家庭开支等多个方面因素,然后才会做出最终的决定。那有没有什么办法可以在负债高的情况下还能贷到款呢?

  三、负债高如何通过审批?

  1、找门槛低的金融机构

  刚刚说了很多银行贷款要求借款人的负债不能超过收入的50%,但部分宽松的商业银行或小贷机构对负债比容忍度较高,70%以内都有可贷空间,所以大家不妨调转个方向试一试,多咨询身边的专业贷款经理,了解不同银行间的政策。

  2、提供优质资产做担保

  如果名下有房产、车产等优质资产,可选择办理抵押贷款,过贷率会提高很多,重点是额度高、利息低、还款方式灵活,还不影响使用。更能极大改善当前还款压力大的问题!

  ※近期明星抵押贷产品

  3、信用卡账单分期还款

  如果单张信用卡卡债太多,可以提前申请分期还款,每月还款压力就会降低,你的征信报告里面的负债比就不会这么多。

  4、依靠个人信用记录来弥补

  若借款者有良好的信用记录,加上资金流水也好的情况下,即使负债较高,贷款机构也会根据其良好的还款记录批准贷款申请。

  米妹有话

  大数据时代,让一个人的财务状况无所遁形,有无负债、负债多少,更是一目了然。针对负债高,大家请保持理性,在生活中做好个人财务规划,理性消费,及时还款,避免陷入不必要的麻烦中。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转载自网络,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联系本站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