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的团购入口在哪里,怎么下单抖店和抖音小店

  抖音小店是抖音电商为卖家提供带货、帮助卖家拓宽内容的工具产品。也就是你在*抖音看到有黄色的商品橱窗,点击进去就是卖家的小店。店铺开通之后,可在抖音、抖音火山版平台展示店铺,粉丝可以在这些平台买物,形成闭环。

  飞牛传媒客服电话:【微信同步】,添加飞牛传媒客服微信指导

  

  抖音新开通的团购平台,目前是针对已经注册的抖音蓝V企业或者个体公商户的,目前开通是不需要押金,只需要在抖音里面找到企业服务,然后在团购活动里面添加相关落地页,请注意:一定要绑定企业支付宝,如果支付宝没有开通企业支付宝就需要去开通一下,支付宝免费开通,然后在团购活动中添加好相关产品,卖家信息就可以了,用户可以直接在支付宝中进行购买并且支付,做电商的朋友收到订单之后,可以直接安排物流发货,做餐饮外卖的朋友需要先去了解好跑腿服务的收费情况,因为抖音是没有自已的外卖员的,或者卖家安排自已人去配送,建议不要自已去配送,

  飞牛传媒客服电话:【微信同步】,添加飞牛传媒客服微信指导

  飞牛传媒专注短视频运营服务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转载自网络,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联系本站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