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信这些内容才是审批贷款的重点

  大家都知道,客户在申请贷款时,需要他们提供个人征信报告。但是大家知道征信报告应该怎样看吗?哪些内容是银行和金融信贷公司需要重点审核的呢?今天就让我带着大家一起涨知识吧!

  一般情况下,银行和机构会重点考察借款人最近两年内的征信情况。

  1.征信报告打印时间

  银行在借款人申请贷款的时候会查征信,负责任的中介一定会要求你打最新的征信来给你出方案,因为如果征信报告打印时间过长,可能最新的信贷记录就没法知道,出的方案也准确。而自己在银行打取的纸质征信不会对你在银行贷款产生不良的影响。

  

 

  2.个人基本信息

  个人基本信息会记录借款人的个人姓名、学历、出生日期、年龄、婚姻情况、学历、配偶信息等内容。银行和金融信贷公司会将这些信息和借款的申请表做核对,查看是否有不一致的地方,或是否存在虚假的资料。

  3.居住信息

  个人居住信息会体现家庭住址、联系方式、和居住时间等信息,银行和金融信贷公司会将这些信息和借款的申请表做核对,查看是否有不一致的地方,或是否存在虚假的资料。居住时间的长短也代表着你生活是否稳定,也会影响到综合评分。

  4.工作信息

  工作信息会体现你最近的工作单位、工作性质、工作时间和单位电话等信息,银行根据这些信息会判定你的工作是否稳定、职位的高低等情况,如果在申请贷款时频繁地更换工作单位,银行就会认定你的工作风险。

  5.负债信息

  负债信息会体现个人贷款笔数、负债和信用卡笔数、负债,银行会根据公司的营收、负债比和征信上的负债余额来恒定额度和是否通过。有的银行对信用卡额度的使用比例有严格要求,已用额度不能超过总额度的80%.

  6.信用记录

  银行对个人信用记录极为看重,对历史逾期会做参考,对近二年的逾期记录会重点评定,大部分银行对逾期要求是二年内不能有连续三个月逾期,累计不超六次逾期。如果近二年内有连三累六只能等征信更新

  7.企业贷款

  有的银行对企业名下的贷款笔数有要求,一般超过三笔对公贷款很多的银行就不能申请。

  8.查询次数

  银行对客户最近申请贷款的机构和次数有严格要求,每个银行的要求是不一样的,有的银行看近一个月,有的看近二个月,有的看近三个月。还有的银行只看贷款审批的次数和信用卡审批次数,有的银行除去贷后管理以外,所有查询次数的都看。有的银行如果近三个月内有小额贷款机构的申请记录也会被拒。

  综合以上的来看,如果想要一个最佳的融资方案,还是要找一个专业靠谱的中介。例如我(--)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转载自网络,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联系本站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