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贷款要什么条件

  当你在银行申请贷款的时候,为了防止你把资金用到银行的禁止行业上面去,银行都会让你选择一个贷款的用途。而以个人名义申请贷款的用途大概分为以下这几大类:

  第一类、买房的按揭贷款

  第二类、买车的按揭贷款

  第三类、装修房产的贷款

  第四类、个人消费性贷款

  以个人名义申请贷款又分为信用贷款和抵押贷款。今天我们先讲一下信用类贷款,

  买房和买车的贷款就不用怎么讲了,这些地产和4s店都会帮你操作。

  装修贷款的一般是指名下有商品房,就可以在银行去申请一笔装修用途的资金。一般到银行去申请装修贷款的资金的时候,银行都会让你提供相应的证明和装修类的合同。这个呢,一般装修公司都可以帮你去申请,利息在所有贷款利率里面是最低的,一般月利息在2.6厘到2.8厘之间,十万一个月利息才260-280块钱,但是一般都要求是真实装修。

  我们重点讲一下个人消费性贷款。

  个人消费性贷款的是指这笔贷款用于个人消费用途。一般单家银行的授信额度在20-30万之间。常见申请的用途有购买奢侈品、家具家电、外出旅游、学习这几大类。

  信用类贷款条件主要分为四类产品。

  一.名下有在按揭当中或者全款的商品房。

  按揭半年以后都可以在银行申请一笔信用类消费贷款。利息一般在五到八厘之间。十万块钱一个月的利息大概在500到800,等额还款的方式会比较多。

  

 

  二.名下有在按揭当中的车或者全款车。

  按揭满半年以后,也可以在银行申请贷款。利息在八厘到一分之间,十万块钱一个月的利息就是800到1千。

  三.给家人或者自己买有商业保险

  保险满两年以后也是可以在银行申请贷款。以保险为品类的贷款产品,利息会比较高。月利息在一分左右,十万块钱一个月大概就是1000块左右的利息。

  四. 稳定的工作。

  只要你上班满三个月、社保交纳三个月以上、单位发工资通过银行代发有三个月以上、到账工资在4000以上或者公积金基数比较高的,就可以在银行申请一笔信用类消费贷款。

  这类产品我们一般叫做工薪贷,普遍的利息在四厘到六厘之间。

  如果工作单位比较好,利息也会很低。单位好的客户还可以申请先息后本的还款方式,每个月只还利息,因为他们交纳的公积金比较高。个别银行单笔授信可以达到100万。

  从以上几大类的一个贷款方式来讲。有稳定工作的、代发工资的客户,申请消费性贷款的利率是比较低的,额度也是比较高。

  注意:

  每个银行贷款产品要求不一样,但都要求有工作单位,同一单位工作的时间肯定是越长越好,这样银行也会拉高你的综合评分。申请消费性贷款对个人和信用卡的还款记录要求也是很高的,尽可能的不要去申请一些网贷和小额贷款。信用卡的使用比例呢,也要控制在80%以下,个别银行消费性贷款,甚至要求信用卡的使用比例不要超过70%。

  每个银行的要求不一样,面对的客群也不一样,为了更好地通过贷款申请,不要盲目的申请,最近二个月去申请贷款和信用卡的次数也不要超过四次。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转载自网络,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联系本站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