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贷款机构能够帮你在银行贷款

  贷款为什么中介就可以帮你办下来,自己却不行?

  举个简单的例子:前段时间有个来线下咨询的朋友,就简称他为周总,性格不是很好,想要贷款300W,但是自己找了好几家银行都没有办下来。

  自我感觉征信良好,最后在朋友的介绍下咨询到我,花了三天时间就帮他办下来了,他也很奇怪为什么自己去银行不行,找到我们却能轻松的办理下来呢?

  ​  

  其实很多时候,不是客户以为自己征信良好,银行就这么认为了。

  很多人做贷款是为了资金周转,还有些人是为了挪用资金买房,前者只要资料齐全、经营正常是可以办下来的,就只是利率高低的问题,后者看似可以理解但是跟银行的政策相违背国家也在打击这类行为,这种举动如果直接跟银行说不被拒绝才怪。

  被拒绝之后银行不会跟客户说是因为用途不符合才办理不下来,而中介这个时候是最能摸透银行跟客户心理的,并且了解客户的具体经营情况中介能熟悉各家银行的产品,很快就能找出更适合客户的银行和产品指点客户。在沟通流程上,规避被拒的风险这样银行就可以快速办理通过另外资料的话一定要真实,不要提交假资料,万一哪天被银行查出来是会有抽贷的风险,还要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

  中介真的有那么多本事吗?

  渠道多

  贷款中介基本会掌握本地各种贷款渠道,熟知每家贷款机构的产品和要求,因此他们会根据借款人的实际条件找到合适的渠道进行申请,这样贷款通过的概率可以提高很多。

  懂行情

  某平台用户调研显示,贷款之前,约48%的用户对自己的信用记录丝毫不了解,几乎占半壁江山。如果对贷款行情不了解,随便找一家贷款机构申请贷款,如果不对口,结果不是被拒绝就是给的贷款额度很低。相反,贷款中介对贷款行情的了解就更专业,所以能够给借款人提供具有价值的建议,为借款人找到合适的贷款产品。

  会引导

  贷款不是想申请就马上可以申请到的,特别是银行贷款,其本身对借款人审核是比较严的,包括贷款用途,申请填写,材料准备等都有严格的要求,如果借款人不了解贷款机构的审核标准和进件条件,那就不一定能够通过。贷款也是需要掌握一定的技巧的。

  高效率

  对贷款流程不熟悉,自己去申请,会发现各种麻烦,比如材料不符合,需要多次重复提交,来回跑耗费不少时间精力,如果有一个贷款中介,情况或许就会得到很大的改善。首先,是贷款中介了解贷款所需的材料和办理流程,因此会让借款人一次性准备好,材料提交一次性通过,省得来回跑补充材料;再次,贷款中介和银行等放款机构的人关系比较到位,他们可以催促银行等放款机构优先办理你的贷款,大大提高贷款的效率。

  这就是中介的优势所在:掌握更多渠道资源,可以做到优中选优。

  贷款小白需注意!

  1、了解自身情况

  每家银行的审批条件不同,但是对申请人都会考察以下几点:负债情况、流水、征信资质等,从这几方面判断借款人后续的还款能力。作为小白,可以先去打一份近期详版征信,了解自己的征信状况。

  2、选择匹配的产品

  了解完自己的真实情况后,这时候就可以去了解市场上的贷款产品了。根据自己经济状况、真实需求,选择合适的产品,不能仅仅考虑产品利率低这一因素,还款方式、贷款额度这些都是需要考虑进去的。

  3、贷款用途要正规

  不是贷款批核放款后就后枕无忧了,机构和金融机构会定期考察借款人的贷后资金。

  有的申请贷款,并不是用于买房买车、公司经营等,而是用于其他途径,一旦被查出,银行也会快速抽贷。

  之前有位客户就是原贷款(用于装修)资金到账后,直接转账买车,被银行贷后查出,要求资金追回。

  4、避免逾期

  贷款批核后,做好贷后管理同样很重要。为避免发生逾期,建议在还款日之前将应还款项足额存进账户。一旦逾期,不仅征信上会有记录,也会影响你后续贷款。

  有不少客户就是因为频繁逾期,弄花征信,错失一些优质的贷款产品。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转载自网络,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联系本站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