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兴公积金账户转移有哪些方法

  嘉兴个人公积金账户转移有三种渠道,对应三种账户转移情形。

  1.同城转移

  职工到本市新就业单位工作,原单位个人账户已封存且无欠缴金额,由调入单位向本市公积金管理部门申请将在本市原单位缴存的住房公积金转出至新设立的住房公积金账户。

  渠道:市内同城转移可通过嘉兴市住房公积金单位网上办事大厅便捷办理。

  2.异地转出

  职工到本市以外地区工作,已在调入地设立住房公积金账户,且在本市无未结清住房公积金贷款(含组合贷款、商转公贷款)的,可向调入地公积金管理部门申请将在本市缴存的住房公积金转出至调入地设立的住房公积金账户。

  渠道:省外转入或省内转移可通过浙江服务网、浙里办APP等渠道办理。

  3.异地转入

  职工由本市以外地区到本市工作,已在本市设立住房公积金账户并正常缴存满6个月的,可向本市公积金管理部门申请将在调出地缴存的住房公积金转入至在本市设立的职工住房公积金账户。

  渠道:全国范围内住房公积金异地转移可通过“全国住房公积金”小程序办理。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转载自网络,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联系本站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