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货机会规划

  如果不敢做原油,其实可以考虑用燃油来代替,这个品种也属于是长线中偏多头的品种,与原油走势较为接近,目前也在试图脱离下方大箱体,关键是看能否不断形成各级别三买。

  中

  白银:多

  

图片

 

  白银目前在冲击前高,但中线倒不必在意这一点,而是结构上是否完成。

  

图片

 

  白银从5743开始后,先是在底部做了一个中枢,该中枢必然足够标五级别。

  而后向上进攻,突破该箱体,做了一个扩五中枢(红色圈),同分后形成下方标五中枢三买。

  再然后,继续上攻,在上方形成一个一分钟级别中枢,同分后,又形成下方扩五中枢三买。

  而目前,有望再形成下方一分钟级别中枢三买。

  当然,我们要重视的是理论上给的结论:

  1.即,既然标五中枢三买已经出现,则意味着其后要么形成标五趋势,要么就是和下方标五中枢形成更大级别中枢扩展。但不管如何演化,上方都必然会出现新的标五中枢。

  2.即,既然扩五中枢三买已经给出,则意味着其后要么形成扩五趋势,要么就是和下方扩五中枢形成更大级别中枢升级。但不管如何演化,其后上方必然会出现新的扩五中枢。

  这就是说,白银这个走势,如果顺利的话,其后会先出现新的扩五级别中枢,然后再出现新的标五级别中枢。这就是构成了我们后面可规划的机会。当然,这种机会只有精通不同基因的同级别分解,才能够游刃有余,单靠非同分视角,并不会给出什么机会。

  当然,如果不顺利出现小转大,理论上也有应对的方法。

  豆粕:多

  

图片

 

  其实,豆粕这个品种在超大级别上,还没有完全转世。它现在这轮反弹, 从大级别来看,依然有三卖的风险,因此这个品种属于保守推荐了。之所以中线角度还能推荐,是因为该品种结构还没有完成。

  

图片

 

  首先,下方那个大箱体,连标五中枢都可以找出来,自然肯定包含扩五中枢。

  其次,该走势向上突破后,采用了三个一分钟级别中枢的趋势上攻,其中存在一个扩五3买,然后在周五形成了第三个一分钟中枢的3买,进而进入一分钟趋势背驰段。

  那么对于这个走法,后市有一个相对较好的机会,即,上方形成扩展中枢,同分后会形成下方标五中枢的三买,或者说下方扩五中枢的类三买。

  这个机会给出之后,该品种,就要注意会否形成更大级别的三卖了。

  菜粕结构类似,但明显比豆粕的力度差了很多,豆粕走法简单明了,而菜粕走的复杂了些。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转载自网络,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联系本站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