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权买方交易的核心赚钱方法

  万物皆有法可循!

  一、买入时机

  无论证券还是资产,时机至关重要!即使是优质股票、房产、黄金或比特币,若买入时机不对,一切努力皆枉然!

  期权买方对操作时机要求极高,过早买入,标的不涨将导致资产每日损耗,追涨买入则会提高成本,利润减少。

  以下有两个方法可供参考:

  水平线过滤法:

  打开期权的 60 分钟 K 线图,将每个次高点向后延伸画出水平线,价格未突破此线时不要操作。当价格一次性上穿水平线时,即为操作提示信号,可分批买入并设置止损。价格再次跌破几条水平线时,需制定好止损方案。

  紧盯上标:

  运用技术分析方法,密切关注标的启动、爆发点。随着形势愈加明显,自身判断正确的概率逐渐增加,可增加仓位。同时,设定好出场止损点,因为若标的未爆发,买方期权可能会持续下跌。

  分批建仓:

  在不确定标的何时爆发的情况下,先小批建仓是明智之选。若标的真的爆发,后续进场的仓位可拉低均价;若标的未爆发,较小的仓位也不会造成心理压力。切记,切勿越跌越买。

  二、买方期权出场策略:

  当标的加速上涨或下跌且出现减速迹象时。

  达到自己的目标价,如 5 倍、10 倍、20 倍,可分批减仓。

  标的回撤幅度过大,买方期权将加速贬值。若不及時止盈,后续可能会出现巨额亏损(本人曾踩过此坑)。

  期权买方若运用得当,可成为小资金快速盈利的利器,但其难点在于时机和仓位管理。若无法掌控自己的操作,期权买方可能会导致资金迅速损耗。

  三、我的期权实践

  我从事期权买方的时间不长,都说期权买方九死一生,但若操作得当,小资金可快速翻倍,呈指数级增长。以上是我近期的一些心得体会,后续若有新的感悟,将补充至此!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转载自网络,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联系本站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