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货开户改变思维摆脱困境

  忘记自己进入市场之前的“梦想”,其实与其说是梦想,不如说是自我的一个幻想。当你真正进入并对交易有所感悟的时候,也许你所有的梦想都会“破灭”,市场会颠覆你所有的幻想与那些浅显的认识。他们不会再有那么多的梦想。

  “只有老老实实的尊重市场,简简单单的进行机械性的操作,不再对行情的涨跌抱有任何幻想,留给他们的除了规则还是规则,”那是他们在市场中生存的唯一希望,请记住是生存,而不是别的。很多交易者看了上面的东西可能依然是迷迷糊糊,这些道理或许你们也懂,你们需要的是如何做到或者达到这类境界,如果你读到此还有此类问题,希望你能回头再次去读读或许有别的收获。

  有些人说那不是废话么肯定是饭店。那么放到交易之中你就迷茫了么?“你执行不了只有一个原因,就是你还没有清楚认识的交易纪律的重要性”,而真正要得到此类认识,“只有在实战交易屡败屡战的交易中才能有些许体会,只有把你自身的棱角打磨掉了或许你才能老老实实的进行交易,只能用一些或大或小的教训来告诉你。”

  要让自己的交易心态稳定,只有自己的交易账户里面是一个盈利的数字才能达到,而要有账户数字是盈利的,只有执行铁的交易纪律,而铁的交易纪律要执行,要有对一个交易市场本质的认识。说一千道一万归根到底,交易是用脑来进行,执行的关键在于你的交易思维,交易动作只是表象。

  《周易》有言:“穷则变,变则通,通则久。”改变思维,摆脱当下困境,放大格局,机遇无处不在;改变心态,任由境随心转,看淡看开,自此天地自宽;改变位置,学会换位思考,将心比心,人生豁然开朗;改变方向,及时放下止损,换道而行,方有柳暗花明。

  当一个期货人开始成熟,就会不断改变自己,让自己慢慢变好。每个人来到这世上,都会有他的使命。有的为自己而活,有的为他人而活,有人活得无忧无虑,有人活得狼狈不堪。究竟是命运的安排,还是自己的选择?无论是因为什么,人活在这世上,总有坚持下去的理由。做期货也是一样的道理,顺风顺水也好,逆水行舟也罢,请相信,你的坚持,终将美好。不坚持,我们的交易肯定不能成功。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转载自网络,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联系本站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