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行手机银行查征信报告流程 查询步骤如下

  招商银行手机银行是可以直接查询自己的征信报告的,虽然不能作为贷款的申请材料,但是可以让自己清楚的看到自己的征信是否存在问题,下面来看看招商银行手机银行查询征信的详细步骤。

  招行手机银行查征信报告步骤?

  【1】打开招商银行手机银行APP之后登录点击首页的全部;

  

  【2】点击高端服务下面的个人信用报告;

  

  【3】进入个人信用报告查询页,获取短信验证码,即可免费申请查询个人信用报告。

  

  如需下载,填写接收报告的邮箱地址就可以,告知发出后,招商银行会第一时间发送短信和邮件通知你。点击短信里的链接,就可以唤起招商银行APP,直接进入个人信用报告就能查看报告。

  收到查询结果后,点击右上角查询记录,选择保存到手机即可对报告文件进行打印、分享等操作。通过手机银行查询个人信用报告后,再次进入页面,点击右上角“查询记录”,即可查到6位数字的解压码(报告文件密码)。

  如邮箱未收到:

  【21】请先登录手机银行查询邮箱是否有误点此查询,如有误可修改后重新发送;

  【】登录邮箱检查是否被自动拦截或自动转到垃圾箱。或者建议直接下载到手机本地保存,需App10.2以上版本。

  手机银行申请征信报告时,填写的邮箱错误,可七天内登录手机银行点记录修改邮箱,修改后重新给您发送。

该步骤操作环境说明
操作设备:Huawei p40、操作系统:harmonyos 3.0、操作软件:招商银行 、软件版本:11.1.0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转载自网络,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联系本站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