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股申购哪个时间段中签率高 过来人这样说

  新股申买的门槛很低,并且不需要冻结金钱,对于投资者来说,新股申购是一个机会,关键是看能不能中签了,毕竟没有中签的人是没有资格认购新股的,那么在申购新股的时候,大家需要注意申购的技巧。

  新股申购哪个时间段中签率高?

  10:30-11:30和13:00-14:00之间申购新股中签率会更高,统计数据显示在新股摇号过程中,最前面和最后面的概率相对较小处在中间的号更容易摇到,但是不代表在这两个时间段申购就是百分之百中签的。

  由于申购新股的申购者较多,但是发行的额度有限,因此采用摇号中签的方式。新股发行数量有限,参与打新的投资者越多,中签率就越低,所以申购的配号越多,中签机会就越大,但也不代表一定会中签。

  

  申购新股后,每一个申购单位将产生一个配号,在现场公证人员的全程监督下摇号产生中签号码,若账户的新股配号与公布的中签号段吻合即为中签。

  T日申购新股,T+1日您可查询配号,主承销商将于T+1日公布中签率,T+2日公布中签结果。如果中签,需在T+2日中签缴款日16:00前保持主金钱账户有足额缴款金钱且不要做其他委托操作,晚间清算时会自动缴款(T日为新股的申购日)。

  新股申购要想提高自己的中签率,最有效的办法就是多用几个股票账户申购同一只新股,但是注意要用不同人的股票账户,同一个人的多个股票账户是不可以同时申购一只新股的。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转载自网络,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联系本站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